您的位置: 首页 > 篮球资讯 > NBA资讯

Woj:球员工会对莫兰特禁赛时间和回归条件不满 认为处罚过重

  • 2023-06-18 02:33:38

6月17日讯 今天,联盟正式宣布,莫兰特将在2023-24赛季前25场比赛中被禁赛。莫兰特将被要求满足某些特定条件(未公布)才能重返灰熊队。在停赛期间,他没有资格参加任何公共联赛或训练活动,包括季前赛。

据Woj报道,球员工会对贾-莫兰特的停赛时间和他的回归条件感到不满。

并发表了以下声明:“莫兰特已经表达了他的遗憾,并对他的行为负责。我们明确支持他,因为他做了一切必要的事情,尽可能地代表他自己,我们的球员和我们的联盟。至于强加的纪律要求,他远离了很多比赛,并要求在他回来之前满足一些未解释的条件。我们认为,由于各种原因,包括这一特定事件所涉及的事实,这是过度和不恰当的,这是不公平的,也不符合我们过去的纪律联盟。我们将与莫兰特讨论所有选项和下一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