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篮球资讯 > CBA资讯

邱彪谈输球:我们篮板球经验有些不足 快攻成功率低&无谓失误太多

  • 2024-03-27 02:57:44

3月26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新疆客场85-96输给辽宁。赛后,新疆男篮主教练邱彪和球员阿布杜沙拉木出席新闻发布会。

邱彪总结了比赛:“我认为我们今天首先在防守方面打了三个好球。大多数时候,前三节的防守都很好,但我们缺乏篮板(42)的经验,韩国和小徐的冲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但在这种情况下,卫冕冠军辽宁队(前三节)只得到61分。在此基础上,我们篮板后的转换做得不好,我们的快攻成功率低,不必要的失误太多(全队17次失误)。这是球队不成熟的地方。希望队员们看到自己的不足和不成熟,找到自己的问题去学习和提高。

邱彪说:“今天我们只有16次助攻,这是本赛季最少的一次。这意味着我们的运行球和节奏都在跟随对手。这仍然取决于我们自己的差距。我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和提高。”。

阿布杜沙拉木说:“今天整场比赛的前两节是我们正常的进攻和防守节奏。第三节开始时有很多错误。在第四节,我们没有很好地控制张振林。当他的手特别热的时候,他的限制和防守安排都不好。邱刚才说,我们的助攻是本赛季的新低。我认为我们应该更快地分享球,尤其是在快攻转换方面。”

在这场战斗中,阿不都沙拉木37分14秒,投篮12中5,其中3分3中1,罚球6中6,17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

【资讯关键词】:

相关直播

    暂无相关

相关录像

    暂无相关

相关集锦

    暂无相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