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篮球资讯 > CBA资讯

坎贝奇是四川女篮不可或缺的球员 琼斯的表现几乎是无可阻挡

  • 2024-04-17 06:03:45

16日晚,客场比赛的内蒙古女篮在加时赛后以95-85击败四川女篮,以2-1领先WCBA总决赛,内蒙古女篮赢得了冠军的“赛点”。在这场比赛中,内蒙古女篮的超级内外援琼斯得到了47分的超高分。与此同时,后卫李缘也得到了18分。

本场比赛前,中国篮协对四川女篮内外援坎贝奇开出停赛罚款5000元。坎贝奇是四川女篮不可或缺的球员。当坎贝奇无法参加决赛第三场比赛时,人们普遍认为四川女篮的实力不如内蒙古女篮,这场比赛很快就会失去胜负的悬念。但比赛的过程出乎意料。虽然是全华班,但四川女篮在主场的表现非常顽强,尤其是第三节,她们通过高质量的防守让对手在一节只得到9分,并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内线韩旭和外线王思雨都打得很好。但内蒙古女篮毕竟有超级外援琼斯,她的表现几乎是不可阻挡的。四川女篮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对手的反击,比赛也进入了加时赛。这时,四川女篮有一种弹尽粮绝的感觉,她们的体能严重下降,命中率也迅速下降,最终她们未能在主场获胜。

内蒙古女子篮球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赢得了冠军的“赛点”。然而,决赛的第四场比赛将继续在四川进行,坎贝奇将解除禁令并复出。因此,决赛的第四场比赛肯定会更加激烈和精彩。

【资讯关键词】:

相关直播

    暂无相关

相关录像

    暂无相关

相关集锦

    暂无相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