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篮球资讯 > NBA资讯

A-西蒙斯:本赛季是我首次担任领袖的角色 愿为球队牺牲个人表现

  • 2024-04-18 03:39:11

4月17日讯 开拓者后卫安芬尼·西蒙斯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谈到了许多话题。

Q:这个赛季,你逐渐成为了球队的领导者。利拉德离开后,你成为了球队的领导者。你对这个角色的变化有什么想说的吗?你认为伤病对这种变化的过程有负面影响吗?很多球员都这么说。如果你不上场,就很难领导球队。

A:是的,如果你不在场,那就有点麻烦了,尤其是在赛季初,你想为球队树立一个好榜样,通过良好的表现,所以伤病让这些滞后。但即使我不能上场,我仍然试图从其他方面帮助球队,给年轻球员一些建议。如果他们需要,他们可能会告诉教练我观察到的问题,以及一些可以帮助我们的观点。正如我所说,这个赛季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是我第一次有机会成为领导者,经历了很多起起落落,向队友展示我愿意牺牲个人表现,这是我想早点向队友展示,当我从伤病中恢复,无论我的状态如何,我都会为球队做出正确的选择,帮助我们变得更好,赢得更多的比赛。

Q:你以前谈过准备开始赢的话题,但现在你继续达到你的巅峰。基于过去三个赛季的结果,你认为你离这个目标还有多远?

A:这完全取决于我们如何度过休赛期。每个球员都知道他们需要改进的方面。我们在最近的季终采访中谈到了这个话题和它。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他们需要改进来帮助球队变得更好。我认为如果每个人都认真对待它,并充满动力地开始下个赛季,我们将比本赛季更好,因为我们不能有这样一个赛季。对我来说,我的第六个赛季结束了,进入了第七个赛季,我想要一个赢的机会,我觉得输真的很不舒服,我真的想展示自己在季后赛,赢,赢,赢,是每个人的目标,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

西蒙斯在2023-24赛季打了46场比赛,场均34.3分钟,得到22.6分3.6篮板5.5助攻。

【资讯关键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