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世界杯资讯

长友佑都:尽管失利但日本足球的发展很明显,未来在年轻球员身上

  • 2022-12-06 06:18:25

长友佑都:尽管失利但日本足球的发展很明显,未来在年轻球员身上

12月6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中以2-4输给了克罗地亚,错过了前八名。赛后,日本后卫长友友接受了采访。

长友佑说:我在赛后三次对球队大喊大叫。Bravo,但不幸的是,这次我没有喊出来。然而,当我看到年轻球员在球场上挣扎到最后一刻时,当我看到他们有勇气站在点球点前时,我真的很想称赞他们。这种不情愿肯定会推动他们继续前进,让日本足球继续发展。

我觉得这场比赛还是打出了武士魂。虽然比赛以失利告终,但日本足球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为了日本足球的进一步发展,这个领域的很多日本球员都是在J联赛训练出来的,然后去海外联赛踢球。J联赛需要更加繁荣。

世界杯上出现了许多可以承担重大责任的年轻球员,这让我成为一名老将,专注于这支球队。在此之前,中村俊辅、中泽友二、川口能活等前辈经常让我专注于比赛,他们会考虑其他事情。我也这样对待这些年轻球员。

(Jade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