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中超资讯

泰山队登山祈福:孙准浩徒步第一,多名新援喊出夺冠目标

  • 2023-04-12 02:32:13

4月11日讯 据《济南时报》报道,今天参加登泰山活动的几名泰山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登山的感受,展望了新赛季的前景。

泰山登山队仍分为徒步登山队和缆车登山队。在徒步旅行的球员中,有孙准浩、童磊、莫伊塞斯等球员。在徒步旅行的队伍中,孙准浩第一个到达了南天门。

老将张驰选择乘缆车登山。对于这次活动,他说:“这是球队的惯例,也是大家可以一起参加的活动。”

本赛季,泰山队引进了7名新球员。对于阵容的变化,张驰说:“如果有人离开,就会有人进入。这是足球的规律。欢迎加入,但最重要的是尽快融入球队。”

另一位新援童磊透露,他“第一次爬泰山,非常高兴”。童磊是第二个到达南天门的徒步旅行队。他对球队新赛季的目标的回答是:“赢得冠军。”

广州队主力门将刘世博上赛季表示,他很高兴加入球队。对于登山的感觉,他说:“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刘世博说:“我希望能帮助泰山队赢得冠军。”

最后一刻加入泰山队的李元毅在现场也很受欢迎。谈到他来到球队后的感受,他说:我很高兴加入泰山队。在这个团队中,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希望能帮助这个团队。关于泰山队新赛季的目标,李元毅说:“山东每年都在争夺冠军。我也希望这个赛季能实现冠军的目标,这也是我们球队的目标。对于球队目前的竞争环境,李元毅认为:“激烈的竞争可以带来更多的活力,每个人都必须竞争,球队将更有活力和动力。”

上赛季为广州效力的黄正宇非常享受登山过程。”他也喜欢在广州爬山,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他说:“慢慢地适应球队的战术,但也需要时间,希望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争取更好的结果。”

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许多球队都得到了加强。在这方面,黄正宇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有激烈的竞争,为球迷提供精彩的比赛,希望在此基础上有更丰富的技术和战术。”

图片来源:济南时报

(南陵哭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