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西甲资讯

哈维:来巴萨后压力大到去看心理医生 内马尔不在我们计划中

  • 2023-06-09 03:08:33

哈维:来巴萨后压力大到去看心理医生 内马尔不在我们计划中

6月8日讯 巴塞罗那教练哈维在一次采访中说,他在接管巴塞罗那后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他并不后悔。哈维还说,内马尔不是他们的首选。最后,哈维还谈到了球队中的一些球员。

哈维说:“当我和家人在一起时,我尽量不考虑足球。幸运的是,我有家人陪伴。在困难时刻,他们总是和我在一起。我睡得很少,每天晚上睡6-7个小时。我的孩子早上6点起床。”

“我妻子给了我很多帮助。我非常信任她和我的家人。他们帮助我更好地看待事物。当卡塔尔执教时,压力相对较小,生活质量非常高。我们过得很愉快。当你回到巴塞罗那时,一切都充满了压力,但我一点也不后悔。”

“在巴塞罗那,除了批评或批评,你还会继续受到批评。教练对一切都负责。我试图在个人层面上变得更强壮。我和俱乐部心理学家丽莎谈过几次。我的父亲和兄弟都是狂热的足球迷。足球是我的生活,我总是关注一切。”

“作为一名教练,你永远不会完全分开。现在我们正在计划,我期待着争夺所有的冠军。在财务方面,现在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应该努力提高球队的实力。”

“我们将看到我们能赢得多少冠军。我希望进一步争夺冠军联赛冠军。布斯克茨的替代者必须是非常非常高水平的球员。祖比门迪、基米希和阿姆拉巴特这样的名字总是出现。有很多媒体,这很正常。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力为巴塞罗那做出最好的选择。”

“我们还没有和球员们交谈。我们正在与体育部门和主席进行会谈,以了解我们能做什么。当我们发现事情时,我们将与需要交谈的球员交谈。”

“内马尔?理论上,我非常欣赏他,但他不是我们体育规划的首选。帕布罗·托雷?作为一名教练,我可能对没有足够时间的球员不公平。有时我会考虑球员们。但我必须做出决定,对自己诚实。”

“如果帕布罗·托雷上场,他们会问我关于拉菲尼亚的问题。我们总是看到他们问我们关于那些没有上场的球员是正常的,因为他们是足球的一部分。”

“我对防守很满意。我们取得了进步。我们不需要在进攻和防守上做出太大的改变。我们非常重视特纳斯,他的续约没有问题。”

“孔德没问题。更衣室的好处是每个人都把集体利益放在个人上。我们希望在季前赛中看到朱利安·阿劳霍。他是一名个性化的球员,他很快就适应了环境。”

“我们从未使用过4-4-2阵型,我们从未尝试过双前锋阵容。”

(百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