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中超资讯

加盟2个月0出场!瑞超米亚尔比官方:19岁艾菲尔丁提前结束租借

  • 2023-06-09 03:08:34

6月8日讯 瑞典超级联赛米亚尔比俱乐部正式宣布,19岁的中国球员艾菲尔丁将提前结束租借期,回到广州。

自今年3月29日加盟以来,艾菲尔丁仅入选米亚尔比一线队一次,未能上场。德转显示,艾菲尔丁的租赁合同原定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米亚尔比今天提前结束了租赁合同。

艾菲尔丁通常是一名边锋或中场球员,他在一次采访中说:“米亚尔比教练要求我打8号位置,但我不适合这个位置,球队的打法也不适合我。但作为一名中国球员,我没有竞争力,也没有资格谈论条件。我只能在他为我安排的地方踢得很好。不管怎样,这仍然很困难。”

米亚尔比官方公告:

米亚尔比和中场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同意终止合同。这位19岁的球员将离开米亚尔比。

19岁的中国球员艾菲尔丁在3月29日赛季开始前加盟米亚尔比。艾菲尔丁在中国顶级联赛和中国国家队踢球。

艾菲尔丁在5月份对阵Djurgårdens 在IF比赛中入选名单,但没有出现。米亚尔比和艾菲尔丁同意终止租借协议。

体育经理Hasse 罗斯说,艾菲尔丁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球员,他在足球方面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非常专业和有前途。但他来到了一个新的文化环境,需要时间来适应它。我们的评估是,我们现在没有时间给艾菲尔丁,所以我们认为取消协议对双方都是最好的。

艾菲尔丁出生于新疆喀什。他在2017年之前为陕西队效力,同年前往日本加盟清水心跳俱乐部。他在17/18赛季也在鹿岛鹿角踢球。2018年回国参加广州青训,期间租借苏州东吴效力。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这位19岁的球员代表苏州东吴参加了中国B联赛和广州参加了中超联赛。他在2022赛季打了23场比赛。目前,他是中国U20国家队队长。艾菲尔丁目前的德国转会价值为20万欧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