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西甲资讯

图片报:德容目前并非拜仁的引援目标,他的位置不合适

  • 2023-06-09 03:08:35

图片报:德容目前并非拜仁的引援目标,他的位置不合适

6月8日讯 中场是拜仁今年夏天签约的重点,The Athletic说拜仁也对巴塞罗那球员德容感兴趣。德国媒体《图片报》今天表示,他不是拜仁的目标。

The 根据Athletic的报道,德容再次进入拜仁的目标名单。在过去的几年里,荷兰国际球员多次与拜仁联系,称他们的兴趣再次增加。

但《图片报》表示,根据他们的消息,德容目前并不是拜仁考虑的候选人。很明显,引进赖斯的转会是拜仁的焦点。

赖斯在周三晚上赢得欧会杯冠军后,并没有直接回应他将加入哪支球队,但西汉姆主席已经证实球员将在今年夏天离开。

据《图片报》报道,德容将在拜仁有德里赫特这样的支持者。他们不仅是国家队的队友,还在2017-2019年为阿贾克斯效力。

然而,他的位置并不支持他的转会:他主要在巴塞罗那踢中场进攻,很少踢拜仁目前正在寻找的防守中场位置。

那么德容想要什么呢?他在3月份对Rac1的一次采访中说:“去年夏天我一直很平静,因为我知道我会留在巴塞罗那,我从来没有改变过我的想法。我一直梦想着为巴塞罗那效力,我想在这里取得成功。我想继续在这里踢球。”

相关新闻:TA:拜仁的首要任务是签下一名得分手。他们对赖斯和德容感兴趣

(息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