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西甲资讯

弗里克不断实验,吕迪格:教练的决定须被接受,球员要按指示去踢

  • 2023-06-18 02:32:44

弗里克不断实验,吕迪格:教练的决定须被接受,球员要按指示去踢

6月17日讯 德国队在昨晚的友谊赛中以0-1输给了波兰队。对于弗里克教练的各种实验,后卫吕迪格表示,球员必须打球。

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德国队只赢了4场,弗里克尝试了各种人员和战术的选择,特别是自从他上任以来,他在防线上使用了20多种组合。

在最近的比赛之后,对弗里克不断实验的批评越来越多,吕迪格说:“归根结底,这是教练明确的政策。他想在这些比赛中进行测试。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

吕迪格强调:“我们是球员,我们不是教练。教练做出决定,我们必须在球场上全力以赴。”

吕迪格说:“最后,教练做出了决定。当然,我们必须在球场上成为领导者。但除此之外,教练说我们想玩什么,然后我们必须玩,就是这样。”

德国队在周一主场3-3战平乌克兰队,弗里克尝试了三名中后卫,在首发阵容中有9名新球员。德国队将在下周二对阵哥伦比亚队。

(息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