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英超资讯

天空体育官方:传奇解说员马丁-泰勒离职,他的声音是英超代名词

  • 2023-06-18 02:33:30

天空体育官方:传奇解说员马丁-泰勒离职,他的声音是英超代名词

6月17日讯 天空体育官方网站证实,传奇评论员马丁·泰勒为该公司工作了30多年。

77岁的马丁·泰勒自1992年天空电视台成立以来,在英格兰足球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他的声音离不开足球史上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时刻。曾经有一句话叫“马丁泰勒就是英超”。从1996年斯坦·科利莫尔在利物浦对纽卡斯尔的英超经典战役中击败他的评论,到阿奎罗在2012年为曼城赢得第一个英超冠军时的标志性进球(Agueroooo)在天空体育任职期间,老人报道了太多英超经典时刻。

马丁·泰勒说:“在我看来,由于他们对英超联赛不断创新和鼓舞人心的报道,天空电视台今天能做得这么大。我个人很荣幸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转播史上扮演一个小角色。一路上,我和电视行业各方面的众多优秀专业人士一起工作。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专业知识。我很荣幸成为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团队成员。”

马丁·泰勒在他的评论生涯中解释了数千场比赛,包括英超、冠军联赛、世界杯和欧洲杯。有些人认为,他在2011-12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在那场比赛中,他敏锐地捕捉到了阿奎罗带来冠军的戏剧性进球的重要性,以及曼城第一次赢得英超冠军的感觉。那场比赛可以说是他辉煌职业生涯中最持久的记忆。

天空体育足球总监加里·休斯说:“天空体育的每个人都想衷心感谢马丁在过去30年里为我们的比赛报道做出的无与伦比的贡献和奉献。“他的声音”永远是英超和天空体育的代名词。当你想到评论员时,你会想到马丁·泰勒。(1996年利物浦4-3战胜纽卡斯尔)‘科利莫尔来了!"和"阿圭罗罗"是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个时刻。我们感谢他,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1985年,埃弗顿队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战——对拜仁慕尼黑,我听了马丁·泰勒的现场评论,”天空体育评论家卡拉格写道。他还解释了我1997年在利物浦的首秀和第一个进球。退休后,我有幸和他一起工作了10年。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解释了奥里吉在默郡德比的胜利!马丁是评论界的传奇人物之一,他的“阿奎罗罗罗”是足球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评论之一。”

英超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马斯特斯说:“马丁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广播生涯和近50年的足球评论生涯。自1992年英超联赛成立以来,他的声音一直是英超联赛的同义词。他为这项运动做出了非凡的贡献,几代球迷将永远记住他在足球界重要时刻说的话,包括2011-12赛季最后一天的‘进球’。”

“无论是在天空体育、独立电视台还是世界其他广播平台上,马丁都通过与英超制作公司和其他国际广播公司的合作报道了英超、欧洲战争或世界杯。他有洞察力的评论和分析总是为比赛增添一些特殊的东西。我想代表英超联赛的每个人,感谢马丁令人难以置信的角色。我们都会怀念他在天空体育评论室说的话。”

(菲利克斯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