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德甲资讯

法媒:拜仁愿为金玟哉提供1000万欧税后年薪,这让球员改变了想法

  • 2023-06-18 02:35:14

法媒:拜仁愿为金玟哉提供1000万欧税后年薪,这让球员改变了想法

6月17日讯 据Footmercato报道,拜仁为金玟哉提供了1000万欧税后年薪,这让球员们感到兴奋。

那不勒斯后卫金玟哉在转会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据Footmercato报道,很多豪门俱乐部都对金玟哉感兴趣,他们可以提供比那不勒斯更好的合同,纽卡斯尔、切尔西和曼联都对他感兴趣。

曼联准备为金玟哉提供一份丰厚的合同,这使得金玟哉一直倾向于加盟曼联。但在卢卡斯计划离开拜仁后,巴伐利亚巨人也将金玟哉视为转会目标。

为了说服金玟,拜仁愿意为他提供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逐渐改变了金玟的想法。起初,金玟更愿意去曼联,但现在拜仁的报价改变了他的想法。

加入一个赢得联赛冠军的德甲巨人,稳步获得冠军联赛资格,这也为金敏雅提供了一些保证。拜仁和金敏雅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谈判正在进行中。金敏雅的肥皂剧还没有结束,但拜仁是他最有可能的俱乐部。

(冰糖炖雪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