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中超资讯

鲁媒:泰山队6大国脚全部归队备战联赛,谢文能火线回归驰援球队

  • 2024-03-29 02:28:17

鲁媒:泰山队6大国脚全部归队备战联赛,谢文能火线回归驰援球队

3月28日讯 据《济南时报》报道,泰山队的六名国际球员已经回到球队为联赛做准备,谢文可以回到球队。

3月28日,泰山队在俱乐部训练基地逐步准备了31日与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在球队阵容中,参加国家足球队和新加坡队两场世界预赛的六名国际球员都回到了球队,泰山队正式聚集了准备联赛的所有主要阵容。

在过去的国家足球队和新加坡的两场世界预赛中,泰山贡献的六名国际球员中有五名基本上锁定了首发位置。其中,李元一、费南多、刘洋均首发,王大雷和高准翼于3月26日进入首发名单。

谢文能先被召入国家足球队,然后随国家奥运队前往西亚。他参加了3月23日国家奥运队与沙特阿拉伯国家奥运队的热身赛。后来,他和健涛、陶强龙等在中超有稳定上场时间的球员一起回国,帮助球队准备联赛。

在这次国奥队训练中,泰山队共有谢文能、贾非凡、于金永、史松辰四名球员入围。根据相关政策,参加训练的球队可以享受“恢复政策”。因此,谢文能有机会回到中国为联赛做准备。此外,彭晓、梅帅军、唐瑞、陈泽仕、傅玉轩、路俊伟等泰山队青年队球员也有非凡的实力。

【资讯关键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