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英超资讯

独立报:曼城有意穆西亚拉,目前球员未表现出与拜仁续约意愿

  • 2024-04-12 05:54:07

4月11日讯 据《独立报》报道,曼城是考虑在夏季窗口引进穆西亚拉的欧洲巨人之一,他们比其他竞争对手更感兴趣。

21岁的穆西亚拉已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组织核心之一。他与拜仁的合同将于2026年到期。到目前为止,他几乎没有续签合同的意愿。其他俱乐部认为他们可以尝试在今年夏天或明年介绍他。曼城是最感兴趣的俱乐部。

曼城管理层希望在今年夏天改善进攻区域,让福登出现在更具影响力的位置。此外,德布劳内已经30多岁了。蓝月亮希望引进两名球员,他们可以在前场自由比赛。除了穆西亚拉,他们还对西汉姆的帕奎塔和水晶宫的奥利斯感兴趣。

然而,穆西亚拉被认为是下一代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曼城想尝试这样的转会,他可能需要出售球队中的另一名明星球员。穆西亚拉倾向于把英超作为他的下一个目的地,因为他在伦敦西部长大。

利物浦、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和其他俱乐部也关注球员,但预算限制不同。

【资讯关键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