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足球资讯 > 中超资讯

津媒:谢维军本赛季出场时间缩减 浙江队卢卡斯、弗兰克有伤在身

  • 2024-04-18 03:39:36

津媒:谢维军本赛季出场时间缩减 浙江队卢卡斯、弗兰克有伤在身

4月17日讯 在中超联赛的第七轮比赛中,天津津门虎队将于4月19日对阵浙江队。据《今日体育》报道,谢维军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大幅缩短,浙江卢卡斯和弗兰克受伤。

4月17日上午,天津津门虎队按计划进行了一次训练课,对浙江队的技战术内容进行了演练,特别是在孔帕尼奥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如何完成进球成为全队演练的主要内容。

从上一轮开始,谢维军在取代孔帕尼奥首发后,前场的抢断和跑动能力有所提高,但进攻威胁有所下降。由于孔帕尼奥在中超联赛前五轮的出色状态,谢维军的上场时间大大缩短,这影响了他的状态。

4月17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前往杭州备战与浙江队的比赛。

浙江队也面临着伤病的影响。目前,卢卡斯和弗兰克都受伤了。埃弗拉手术后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钱杰也因伤缺席了上一轮比赛。

【资讯关键词】:
返回顶部